活動藝開罐
 彩虹之美:霓與虹     中國智慧共振氣功  

一、彩虹照片與大家分享:

( 這是上次海棠颱風的景象,大家網路轉貼,如原照片作者有意見,請與本站連絡。)

 

新竹的天空,因颱風天的前兆 ,而有這樣的美景。

彩虹之美,在於多人共賞。

氣功之美,在於多人共振。

二、彩虹的說法:

這是光的色散現象 ,最好的證明。

一般說上面的照片,這兩道彩虹,正確的說法是 :

一道霓 ( Secondary Rainbow ) ,一道虹 ( Rainbow )。

上面是霓,下面那道是虹, 注意兩道的顏色排列剛好相反。

霓,是藍色光在上層,紅色光在下層。

虹,是紅色光在上層,藍色光在下層。

那是因為霓比虹多一次光線反射,也因為這樣霓的光度較弱, 一般不容易看到。

三、﹝中國智慧共振氣功 ﹞樂當你生命中的彩虹:

你生命中有過彩虹嗎 ?

每當你的生命感到無助 ,支撐不下去時 ,總是希望有人能夠拉你一把。

能帶你身、心、靈,走過最幽暗的時光, 我相信那人就是你生命旅程中的彩虹。

「智慧共振氣功」使我的生命中,有過很多這樣的美麗彩虹, 所以我也很樂意把

傳承給你,當你生命中的彩虹。

若是浸潤在【 智慧氣 】的共振那瞬間, 是不是生命就很奇妙與美麗了 。

關於彩虹的每一部分, 在我的練氣中定格, 描繪出健康生命的美好。

 

若是你能再展身心健康的笑顏, 就算我與你,只是那閃耀瞬間的「智

共振彩虹」也就足夠了。

 

文章目錄

此篇寫於 2005 年 8 月 31 日 星期三 21:16

 

地址: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188巷13-1號2樓  E-MAIL:johnpee730106@hotmail.com     電話:0937-497033
版權所有 c 2004 中國智慧共振氣功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