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智慧共振氣功留言版站長回覆[我要留言]   [返回上一頁]
留言人 沉雨
留言標題 夜眠差
留言內容 老師,好久不見了,我換了一個新工作,但是住的地方沒有網路.....還真的蠻想念大家的.....^^......這一陣子夜眠很差,固定凌晨三點多或者五點多會自動醒來,夜尿多......想要請教老師,若是固定在晚上九點半只練習整套初階功法,能否改善此一情形呢?還是我得要加重練功的分量,不要只練習半小時......^^"
 
回覆日期 站長回覆留言內容
2005/11/28 下午 09:38:50 氣功練了一陣子的人,都應該每天至少有一次練一小時以上才行。只練半小時太少了。

妳這是膀胱與腎臟有病氣之故,這是要把臟腑氣的功法練好才能逼出。

請閱覽【本門功法簡介】一文,方可知那些功法是屬於臟腑氣的功法,尤其是固精功(在女人來說就是固陰功),帶脈行氣法,強腎功,此三種功法可對治妳的症狀。

如果要快一點改善,那只好找我發功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