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智慧共振氣功留言版站長回覆[我要留言]   [返回上一頁]
留言人 小葉
留言標題 綜合心得(感謝賜教)
留言內容 各位師兄師姐安好~

很久沒有來留言版看文章了~看到各位的新留言~我也想來寫一下最近的心得~

昨天和一個師兄一起練氣功~

我們也一起討論了~一些共同的疑惑~

在石老師過世後~其實最重要的~仍舊在我們自己是否心誠精進~是否不執著於石老師的表相~而依然自強不懈~

我綜合一些自己這段時間以來的觀點~希望能做為大家的參考(謝謝):

一、 為什麼?我們相信智慧氣~而有許多人不相信智慧氣?

答:我們這些相信智慧氣的會員~最簡單的原因就是:因為我們身卡病氣的時候~因著機緣找到石老師~石老師一發功~我們就見效~再使用過一陣子~身心氣靈都能獲得明顯進步的改善~所以~我們屬於對智慧氣敏感的體質~所以~

我們自然可以信任和了解智慧氣和虛空的存在~也了解石老師的真實不虛!

至於其他不相信智慧氣的人~原因大部分是因為~

就算石老師幫他們發功~他們也感受不到~見不到效果~或者是~他們感受到了效果~他們也不認為是智慧氣的功效~

因為感受不到智慧氣的效果~或感受到智慧氣~卻自我主義非常強大~很自然的~許多人不相信智慧氣~

這就是最簡單的原因~

二、師兄和我討論到:網路上有很多人覺得~雖然石老師的發功~他們感覺得到~但是~他們覺得石老師的智慧氣沒什麼~而且覺得石老師練功練到走火入魔~所以中風離開~這是為什麼?

答:網路上很多人說什麼?這不重要。

重要的是:我們自己的答案是什麼?

不論石老師真實的狀況是什麼?人都有一死。無可厚非,並不是說,我們練智慧氣就不會死……

我們現在練智慧氣收不到效果~搞不好~我們現在所練的智慧氣~是在消許多以前的業障也說不定?

不論石老師的過世原因到底為何?生命本身就是個謎,是個奧秘。重點是:石老師在這個世紀發現了智慧氣~除了不停示現智慧氣的真相以外,在此,我們也有許多會員,因此而受益,身心健康以至家庭經濟都有受惠,

重點在於,我們是否帶著「感恩」的心?

感恩是一種生命品質

如果人們對事情抱持的態度是:我花錢,看到功效是剛好而已!而不帶著感恩的心情,都覺得事情是剛好而已,覺得這些不算什麼,也難怪他們沒辦法看到智慧氣或虛空更高的境界。

虛空和智慧氣的境界,是回應給心存感激的人。因為心存感激的人少,所以示現的也少,可是一但示現了,這些有福的人,才能真正和石老師一同印證他的看法。

另外,如果要把一個人打入魔道或邪門歪道,最簡單的方法,就是說這個人是魔道,說這個人是邪門歪道,走火入魔就好。

舉凡證嚴法師,奧修,這等大師,都有人說他們是魔道。

三 、石老師雖然過世了,但一如石老師所言,他將他的指令能量存在語音檔裡面,石老師的語音檔,到現在還是有效的,因為可以清楚的感受到仍然在排病氣的感覺。

小葉其實很佩服,在石老師身後,還繼續加入的會員,畢竟石老師已經離開,仍然還有人加入,這樣的會員,是本身是有福報的。

我到現在還是會坐下來練功,只是練功的時間很少,但讓我驚訝的是,以前練的氣功根基都沒有跑掉,在我練氣功的時候,氣都還會精進。最重要的是,去找師兄練氣功時,居然還有共振的功能,我很久沒有跟別人共振了,真有趣。

以上是我最近的心得,其實很有趣,因為想通很多事。忘了附帶一點,石老師從來沒有主動去批評其他門派或教派,這也得見石老師的正心誠意。所以其他的網路流言,看看就好,如果那些人,認為智慧氣是沒效的,或者是不怎麼樣的,是的,

「對那些人來說」,智慧氣就是沒有效,也不怎麼樣。

那些人的態度,對智慧氣,是一點損失都沒有(攤手)

很高興今天有空在這邊寫留言,練氣越深,越能感受石老師字裡行間,都是氣,都是功力,都是功夫。

以上,感恩一切

 
 
目前沒有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