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智慧共振氣功留言版站長回覆[我要留言]   [返回上一頁]
留言人 新泰
留言標題 新會員/準會員請看
留言內容 老師現在已經休息囉,現場發功已經沒有開放了。

目前會員能選擇的發功方法就是電腦語音發功與符令語音發功。

現在的網站是由老師的家人為會員做一些基本的服務,如開啟會員資格、語音發功點數等,

在留言板提問不一定會有人回答,因為大部分都是相同的老問題,以前的文章都有答案了,重複問過的問題也不少。

在此拋出個引路磚,後面的路就照著指標走即可。

練本門氣功除了加入初級會員,初級初階一定要練之外,其實

練本門氣功的門檻很低:

1.看文章-->老師的文章和留言板所有文章全部都要看,建立正確的練氣心態。

2.聽語音發功-->這是最最最簡單的練功方法!如果沒有太多時間練功或是個性疏懶(是說我啦!)沒辦法每天練,那就點語音發功,聽語音也是在練功。(為什麼?去看文章!)

練本門氣功的門檻很高

1.文章很多-->心急著要全部看完,有看沒有到,無法細心體會。越想速成,門檻越高。

訣竅:有疑問用關鍵字搜尋,例如:[鬆筋功]、[胎息]、[收功]等,然後按 》從最早的一篇開始看起。自己遇到疑問才會認真去體會文章在說什麼。

2.沒有感覺-->質疑是不是練錯了?是不是語音發功沒有效?不相信自己的氣,不相信虛空。執著在氣感,摔倒在門檻。

訣竅:主要還是要建立正確的練氣心態-->看完全部的文章

每天練氣不用在意,享受平靜。

每天練氣不用在意,体會不執著。

每天練氣不用在意,享受自然得與無所得。

每天練氣不用在意,体會觀照的大智慧。

--摘錄老師的文章[永無止境]

所有文章就是本門練氣的路標,就是要強調看文章的重要,

不論有沒有老師面對面現場的服務,有興趣的人會自動加入、有緣的人會自然精進、有福氣的人會堅持相信、有智慧的人會繼續執行!

虛空的運作不用我們去操心,要不要跨過門檻就看自己的心!

還有,祝大家元宵節快樂:D

 
回覆日期 站長回覆留言內容
2013/2/24 下午 09:05:05
 
2013/2/24 下午 09:17:29 泰麟 您好 無意中瀏覽到您的留言 說的好說的妙 ˋ感謝您了 祝您 年年如意 天天開心